羽岑_最喜欢翊苓啦♡

一个懒癌晚期的少女,偶尔写写欢脱的小段子。深陷刀男沼和松沼爬不出来系列。混语c√门牌号:2822497214.来扩列吗?xxx

#群宣

#审核群门牌号:614694358

这里是一切的开始,我们为您,创造一个只属于刀剑的小小世界。惟愿成为您的同伴。

为了予您一段绚丽的幻想时间,我们诚挚希望您能遵守以下约定。

☞国际三禁

★1.我们拒绝玻璃心琉璃心,公主病玛丽苏及中二病(重点!重点!٩( °༥° )و ₎₎能动手就别吵吵)

2.开放性转(每个主皮仅限一位),认主刀剑需在名片后加审神者名字简称。按照先后顺序,由高到低等級排列
(不按要求来管理员拿小拳拳捶你胸口)

例子:一期一振〖lv.99〗
一期一振〖lv.98〗
一期一振〖性转〗
一期一振〖lv.97〗(审神者简称)

★特:性转不算入编号内,空心框为白方的象征。

★3.开放审神者,暗墮与光明各3位,共6者。名片为审神者名称。另,审神者除常例入群自戏外还需自拟人设(包括名称,性别,外貌,经历,特征,备注)会进行严格选拔最终定夺足以担当职位的人。

4.开放暗墮,名片要求与第二条基本一致
例:三日月宗近【lv.99】(实心黑色框代表暗墮)

5.前台禁水,警告三次飞机票,慎行(搞事情的话总会有人把你撕碎的,所以不用急着去死Ծ ̮ Ծ)

6.换皮需经重审,要求自戏200+,2p过后可改(具体要求勿听从他人,管理员说了算)

7.开放刀匠但不允许重皮,不视作审神者。可收自己所锻之刀(特殊,要求高注意)

8.开放前主设定不允许重皮,不视作审神者。可收自己所持之刀(特殊,要求高注意)

以上就是基本要求,请您遵守,按要求改皮后便可与大家正经的磨皮,对戏。

我们不愿拘束您的选择,因此不限皮数,但我们希望收获所有同伴。

别急着关!看看我们整理的皮表!✧(≖ ◡ ≖✿)
↓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↓
目前已有刀剑:一期一振 五虎退 鹤丸国永 山姥切国広 大和守安定 加州清光
目前已有原主:冲田总司
目前已有刀匠:三条宗近
目前已有婶婶:女审(白)

恭喜,审视完毕,想要努力磨皮友好玩耍就来吧!撒花!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『图侵删』

评论(1)

热度(11)